每次一失戀

就會出現很多朋友關心我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除了我的家人

我已經無以為報了之外..




繼兩年前失戀寫了感謝名單後

我決定再寫感謝狀啪兔!!









感謝阿薰帶我去吃挖靠真是他媽的超好吃的燒鳥

還有讓我認識了超正的小琪和超正的二空..



感謝耀哥陪我去看赤壁

還有把我丟在東方pub讓日本人誇我漂亮


感謝小婿介紹超帥桃花鬼凱文給我認識

還有願意幫我養動物..


感謝嘴巴很賤的墾丁小白一直講笑話讓我忘記難過


感謝承龍夫妻帶我們去認識新朋友華安..小六~

還有萱萱的開導...


感謝阿俊介紹一點也不像研究生的傑克給我們認識

讓我們可以去暫酒店XD..


感謝鈺婷一開始就不斷的安慰我..讓我知道我很幸福..


感謝小億幫我搬家..還有陪我去喝酒...


感謝維克收養咪幾...還讓他過那麼爽!!


感謝流流知道我心情不好..陪我唱了整夜的歌


感謝芊芊留言給我打氣^^...


感謝仙貝要帶我去拜月老


感謝樺樺每次都聽我訴苦..





還有很多的感謝..對我很好的朋友

雖然我可能下次談戀愛又不見了
(我就是見色忘友嘛..)



可是我會把這一切記住



失去了他

我得到了你們...


就算以後我老了

得了老年痴呆都不會把你們忘掉


真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