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朋友很貼心

知道我心情不好


帶我去喝一杯



去到沒有去過的店裡


我就很囂張的說

有沒有比超級長島還要烈的酒


店家也很囂張的說

當然有阿

店裡的"含笑半步癲.."


是紅酒加151....


好可怕的酒






一開始覺得沒有什麼





站起來的時候卻已經非常想吐了

一回家就開始吐

起床還在吐


吃點中餐繼續吐


整天都在乾嘔.....


兔子只要想整我



跟我說



"151..."





我就會想吐...


好可怕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