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因為太懶手指頭被電扇削掉一塊肉後


前幾天我又差點因為太懶而摔死= ="....







前幾天下午把衣服拿去洗


因為陽台在我房間旁


但是要去我家陽台


卻要走出房間 到客廳 到廚房 才能從廚房的後門繞到我房間外的陽台...




把衣服丟下去洗後



回到房間聽音樂的我

聽著聽著


洗衣機停了..





我實在很懶得走那麼大一串路...


於是打開我的窗戶 摸到洗衣機..






我覺得我應該再伸長一點 就可以轉到轉鈕了...







於是我就再伸長再伸長.....


就在快要轉到了...的時候





我的床突然整個被我踢划掉了




我整個人"咻~"的準備滑出去....就在那一瞬間



我抓到了窗簾............











................







呼....


死因是太懶的話..


真的很丟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