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4晚上


朋友說要幫我們餞行(其實我們才去一個月..也不用那麼想我阿XD)


去到了茶大聊天

我還在宿醉..



聊著聊著

朋友的朋友講到了酒店的話題


我的精神馬上來了


朋友說 女生進去不用錢





於是就這麼突然的



我和兔子和猴表妹去了天上人間XD



走進去的時候




兔子還牽我的手


雖然我很緊張


但看起來非常鎮定


進電梯以後

我快要興奮死了


電梯門一開

又要假裝鎮定....







進了包廂後

我的朋友3人

領班安排了6個小姐

一人兩個



我和兔子猴子就坐在旁邊聊天

領班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準備超濃又好喝的西瓜汁


不愧是酒店牌西瓜汁


我們邊聊天

邊觀察那些小姐


她們非常有趣


只要男生不跟他說話

她也不會繼續看著人家的臉


就開始坐正

然後很認真的放空





聊天非常的職業化





後來副理開始跟我們聊天




我們問說 怎麼沒有秀..


原來是我們朋友不要看


副理很貼心的帶我去偷看對面包廂的秀...






喔喔喔喔
(不能說..XD)






後來很開心交到了天上人間的副理當朋友


他說以後我們去那裡唱歌都不用錢XD




哈哈哈哈..



還好我是女生..

男生去

真的很貴

我的三個朋友那一晚..

2個多小時





花了2萬3仟........


真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