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我18歲的時候

突然迷戀起收集名片的遊戲



去到哪裡一定會記得拿名片



有一次我跟朋友們

共2男2女

比賽1個小時誰拿的名片比較多

輸的請唱歌

看起來很簡單的遊戲




其實真的很丟臉

只有一個小時

如果要贏的話



可不能一直騎車跑來跑去

看到很多店家

就要下來用走的



不小心中間有很大的西餐廳


也要穿著拖鞋跑進去

跟很親切笑的很開的服務生說




你只是要一張名片.....


有的櫃檯在很裡面


還要經過一大堆客人




真的很丟臉XD



就在時間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們兩台車在路上相遇了



兩台車於是並排騎..


我坐在後面

正要探探敵方收集幾張的時候

突然瞄到右前方的紅色跑車



一點也不收斂的把車門大打開....


朋友也來不及煞車和閃..


車門就這樣迅速的卡打上我的腳..






於是我就起飛了......



飛起來掉到地上的時候

頭上10公分處還有一台車開過去






朋友們嚇死了

馬上停車把我拉起來...


帶我到路邊




問我有沒有事






我很緩慢 很緩慢的走去扶著路邊的機車





朋友很擔心的看著我



我很痛的...指向騎樓...擠出一句








"那間的...名片...還沒有拿......."






馬上被朋友大罵!!


你是白痴阿!!!!!






還好後來

紅色跑車主人開車帶我去醫院打破傷風針

我兩個膝蓋都是血


整個背都黑青


看完了醫生



那車主拿了2000元給我


跟我道歉



於是


我們就很開心的

拿著2000元



去唱歌了XD.................


那服務生都快被我嚇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