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旅行社


真的很機車


我星期2要出去了

現在星期日

我還沒拿到簽證

明天打電話

如果還沒拿到


就要去申訴了


從之前在辦
就一堆問題



我朋友叫我們要準備的資料

因為我們要待超過一個月


存款證明

邀請函

媽咪的護照..等等

他們都說不用


到了最後一個星期


所有東西都要補

我們加上倒楣的阿姨


陪著我們匯款


跑東跑西


阿姨的膝蓋有舊傷


我真的很生氣

我說 那我不要辦3個月的簽證了

我改回一個月

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吧...


他說 不行
送了就不能改

所以我

到現在

還沒拿到簽證~"~...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