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喝了東方酒


才走出夜店


小霸王就吐了

回到家



沒喝幾杯的我也吐了



隔天早上小霸王還要去公司拜拜


早上7點就起床



才剛起床他又吐了



他一出門我又吐了




明明在家都還可以喝高梁的我和他


怎麼會沒喝幾杯夜店酒就吐?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很害怕



不知道會不會喝到假酒



躺著也吐


坐著也吐




幾分鐘就吐一次


從酸水吐成苦水




吃了點麵就吐麵


喝了點茶就吐茶........




吐到全身發抖用力站起來去洗熱水澡




竟然邊洗邊吐



好不容易沒昏倒的洗完後


爬回床上





總算我的胃也知道再吐就要吐內臟了




饒了我一命..






全身無力後終於又睡著



起床吃了點稀飯後繼續睡



總算結束這恐怖的經驗








除了夜店酒



最近真的不能喝酒了



以前都是先有醉的感覺才會想吐



這一兩個月以來


一喝酒都是先想吐



才開始茫




太難過了


戒酒是不可能了



以後乖乖小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