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我媽咪

好愛我把拔




卻一直沒有辦法如把拔的願

當一個乖小孩





從把拔也放無薪假在家開始



我每天每天的挨罵..







我盡我力的照顧我自己


負擔我自己的花費



偶爾買買菜回家
(因為我拔和姨超省..我給他們錢..他們也不會乖乖幫自己加菜)



偶爾買買果汁回家



知道把拔喜歡看電影


就跟小香借片子




朋友給的電影票 消費卷 禮卷

也都捐出去




我知道我永遠永遠做的不夠




你們對我的付出早大過於我這輩子能還的了





我卻好難過


好討厭自己沒有辦法做一個乖小孩





每天每天你罵我



我討厭的自己卻比誰都多




我討厭自己



卻又真的不想做一個乖小孩




我一路執著又失敗





執著又失敗





還是堅持自己的路




可是這樣的我


卻害怕跟你們相處了


每天每天挨罵





換來的還是我想殺出一條路


不想墨守成規











再給我一次機會


好嗎?



我真的好愛你..




不想老是為了躲你在外面不敢回家阿..






這輩子我最愛的老爸




再相信我一次

好嗎..





永遠都沒有辦法乖乖的不肖女兒留
























累積好久的眼淚

終於一次宣洩


我知道我可以

更希望我可以


支持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