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東方了


東方的阿葵很貼心





好幾年前

從不知道哪一次開始



在東方聽到阿葵放"下雨了"馬上瘋掉的我

瘋了似的衝去問他怎麼會知道PARTY的歌




沒想到他竟然認識阿倫..


然後對我說




"喔...你也知道PARTY喔...那我也大概知道你的年紀了..."




靠XD!哈哈..




之後每次只要我有去東方




阿葵一定會放一首PARTY的歌讓我瘋掉







The PARTY

是我和餃餃在國中時瘋狂迷戀的團體



當時為了他們


我們做了好多瘋狂的事






加入歌迷會不說






兩個國二生


第一次坐火車上台北追星


為了隔天的歌友會晚上睡在公寓的樓梯


為了買他們的禮物他們的花存了好久的錢



所有同學都知道看到他們的報導要剪下來給我們



沒事就跟餃餃在家研究他們的每一支舞唱他們的每一首歌




連午休時間兩個人也溜去廁所練舞練到被老師罵



下課時間總會有同學叫我們表演:)





只要他們有歌友會不管高雄台中台北我們就想辦法騙家人然後追著他們跑







連才國小的笨兔也跟著好愛他們







年輕真的好可愛^^





星期六


貼心的阿葵看到我



又放了功夫PARTY


笨兔沒有來

餃餃沒有來




我只能自己自嗨




但是那種開心就像在心裡爆炸一樣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喔!!!!



雖然好多年了



那種單純的感動我不會忘記


我愛the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