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司門口
有一個鳥巢

之前每天都聽的到小鳥唧唧叫

終於昨天

小雛鳥飛下來了

母鳥帶著牠學飛..


雛鳥羽毛還沒齊

飛的歪歪倒倒
跌跌撞撞的..

母鳥在旁邊飛上飛下

唧唧唧唧....

好像要小雛鳥不要放棄....




隔壁鄰居看到
以為小雛鳥要回巢裡


拿了梯子

捧起小雛鳥

要將牠放回巢的時候


本來我們一接近就飛走的母鳥


居然飛到鄰居頭上

不斷的大聲叫


並啄他的頭..




好不容易小雛鳥被放上去了

鄰居離開

母鳥才站在雛鳥旁邊

安靜下來....




看的我好感動...


我們店裡

也有很多很多的客人

把小孩子送出國

或想把小孩子送出國...

有的已經跟小孩子分開很久很久了...



我問她們

你不會想你小孩嗎?

我都會很想我媽媽ㄝ..


她們說..
唉優..我們也有我們的生活圈阿..



但我看的出來
她們眼神盡是想念..


媽咪要去(回)德國了..

我不知道在這裡要用去還是回..

我只希望媽咪選擇他想要的生活

希望她老公繼續好好的照顧她...


在台灣時我們雖然沒有常常見面
只是偶爾吃飯喝酒..

可是畢竟媽咪回到那裡
是一年才能見一次了...

媽咪..我會照顧好自己..
不用擔心我..
存到錢我就會去德國玩~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