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莊和餃餃對我說過





如果寫到她們的故事


請用匿名


因為她們不像我那麼高調


這麼愛把自己的事情



公開給人看





其實我不是高調







一直以來

我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大學畢業之後

慢慢懶的寫字







加上媽咪在國外

為了讓媽咪參與我的生活







所以我將我的日記

習慣性的打在我的blog




其實我也可以

每封都鎖起來


只給我的家人姐妹看


















我很怕孤單


很怕一個人





藉著瀏覽人次

路過的也好

有留言的也好



我都在心裡



把它當作
都是關心我的人


感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