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要開始嚴加懲戒飆車族的新聞














想到十年前

我也是人們眼中的飆車小太妹








那時我們一群朋友

總是聚集在泡沫紅茶店



10點多

上夜校的下課了

打工的下班了

該接馬子的 也都接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青少年血氣方剛的


一群人越聚越多

在店裡就待不住了



於是大家開始討論

要去小秋還是小黃

(秋茂園&黃金海岸)



決定好了之後

也不用誰帶頭

但通常是車改的最瞎趴

聲音最大聲


當然 ㄎㄧ ㄅㄥ 最快的

一定會在前面








一群人

邊騎邊聊天

邊鬧邊耍寶





有一次



剛好在加油站遇到2台小條車








大家叫著" 快跑!"



卡在比較後面而且坐在後座的我





差點被警察故意打開的車門撥下車!!










還有一次


某個現在已經當爸爸的朋友

看到一台忘記拿下鑰匙的機車



好心把車騎回家保管



就在他好心正想把煙當共拆下來檢查一下的時候











巡邏的警察剛好經過





就這麼倒楣的


被抓去警察局






沒有多久

事主就出現在警察局




是個高中的女生






本來以為朋友將被控告偷竊


大家焦頭爛額開始尋找可以動用的各種關係







就在因為人證物證俱全

沒人敢出面解決的狀況下



出現了戲劇性的轉折









那個事主

被現在已經當爸爸了而當時長的很帥很像孫耀威的阿信煞到






決定不告了


只要能跟阿信作朋友...................

XD








我們真的曾經很不乖:)




但也只是愛玩~從來沒像現在的飆車族砍人傷人





所以看到這則新聞













那一瞬間


我只有慶幸





還好我長大了XD

幹!我以前真的很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