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說



錯過 是為了遇到對的









孫伯說




放開手中握住的

才能抓住更多















我沒關係

我沒關係




我沒關係的











有的時候

也許是這裡


不適合我










我以為

再也不會碰它了


我以為


這次

跟過去都不一樣











每次我以為以為




一廂情願的


以為以為








很有自信的以為以為










原來都只是

盲目的以為


















沒關係

我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