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於是
於是....

這幾天我想著

我的下一個夢想


我想要開一間民宿
開民宿不需要面對很多的客人
不用每天打哈哈 我可以回到真正的自己


原本那個只有幾個好朋友的孤僻的我.............


開民宿我只需要請清潔工
上次去了小徑
我就羨慕不已


那對夫妻原本是台南 高雄的銀行員
看著他們現在清靜的生活
養養貓
陪懷孕的老婆在墾丁散步
好神仙的生活


想到這裡
我開始想
不可能每件事都十全十美
開民宿的話
可能遇到最最最最糟糕的事是什麼?


牆壁被亂噴?

有人偷東西?


不是...就是有人在房間自殺!!


痾....想到就可怕
如果有人在房間自殺怎麼辦?依照我膽小的程度
至少也要看個3.5年的心理醫生吧
看了醫生解決心理問題


但新聞一傳出去 沒人要住了怎麼辦???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