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作了的夢還記得..
因為好一陣子沒作夢了...


以前幾乎每天都作很長很長的夢...
醒來去學校朋友都會問今天有沒有奇怪的夢可以聽~

如果當時我都有把它們錄起來或寫起來..
應該可以當編劇ㄌ吧?^^
------------------------------------------------------------------------
我夢到
我人在外面
我妹突然打來....... 支支吾吾的
我問他什麼事.......他不敢說......
過一下才大哭跟我道歉
說我的貓被他朋友用空氣槍打死了.......
因為他朋友好奇用槍打貓會怎麼樣..


我不相信的衝回家 看不到我的noodle..
於是又衝出去找我妹..
結果就被車撞飛了...................

醒來之後迷迷糊糊的.....
看到我在病房...
旁邊一個女的
對面躺一個男的......
後來進來了一個白袍醫生..
朦朧中看到醫生看了我和旁邊的女生一眼....
就拿起一個看不懂的重物
猛的!
往那男的頭敲下去!
敲下去!
敲下去!
....
那男的血肉糢糊...
我和女生嚇死了..
一直發抖..

醫生看到我們醒了也不怕..還很得意的在笑

我們一直求饒 說我們不會說出去


他說他不怕我們說.. 反正沒人會信

他說因為他要當院長..
那男的一直反對他
除掉他 他就可以當院長了..


後來他走了.. 我和女生還是怕被滅口
畢竟他可能只是不敢一次殺三個太囂張....

...後來莫名其妙我和女生就出現在醫院裡的一個演講廳


院長正在演講
我們坐在最後面
突然我背的大包包被輕微的拉扯..
我回頭看
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溜掉了
因為之前怕被滅口ㄉ陰影..我怕包包被放了奇怪的東西


就不顧三七二十一衝去找院長


我跟院長說有人放奇怪的東西在我包包


院長哈哈笑說可能是情書..
就伸手撈撈看
結果拿到一個小盒子....
他說 這是你的嗎?

我說 不是阿.... 我說 不要開比較好吧.....?


他哈哈笑說 是炸彈的話 也太小了吧..就打開了...........
..................

居然是一副耳機


他說 不過是耳機嘛!
就把它戴上說
搞不好他要跟你告白阿.....的繼續開玩笑

沒想到院長戴上之後..
就表情反應都怪怪的..

原來那是控制腦波的東西!!

院長開始對我毛手毛腳~
我躲掉之後..
他又瘋瘋癲癲的開始抓其他在場的女生..
我恍然大悟..!
原來那是醫生的陰謀!!
他先除掉反對他的人..
再在公共場合讓院長的醜聞爆開..
他就可以當院長了!
很多在場的記者開始拍拍拍
拍拍拍
..........
...........
我就醒了.............
...........................


-------------------------------------------------------------------------------
妙嗎?

小可愛說很妙~


我妹說好可怕~

可是我從有記憶以來
就常這樣莫名其妙夢一些跟我生活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夢
而且都好長............
好清晰.........................
每一句夢裡的台詞我都記得..............
上次還夢到我是酋長的女兒咧~...超刺激的夢!!

所以我喜歡作夢~^^
冒險的..懸疑的..曖昧的......各種都有...
睡覺就像摸彩一樣~
今天會作哪一種夢ㄋ..?
夢裡可以過另一種生活
超刺激!!!
有時候都分不清楚是夢還是真的...
該不會是我另一個人格幹的吧....?

阿!!我還沒夢過我是動物ㄝ~"~
我一直都是人類~"~
真糟糕~"~
這樣我不能體會動物的生活ㄝ...
加油!有一天我要變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