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經歷過的愛情是最獨特的
也應該是如此...

可是每個人描繪出自己最獨特且刻骨銘心的那段感情時
往往是得不到的 已經分開的..


真的得不到的最好嗎?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當時別人跟我說
會過去的
有一天你會忘記他的

我打死不信
我認為
那是你們不了解
我們之間有多少美好的回憶
有多少美好的衝動
你們不是我
怎麼可能會了解

你們經歷過的感情哪有可能比我們壯烈?



我曾經為了他 跪在他家大門口三個小時

我們曾經 一起看了三年的世界煙火大賽

我偷看到他 在日記裡寫著她的第一次給了我 她是我此生最愛的女孩

我要一生一世照顧她....







後來

一年..
兩年..
三年..
四年..
五年..
六年..
我發現...

人真的是

會變的
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可是回憶不會變
他永遠是像刻在心上那樣的清楚



換個角度想想
當初令我心痛且決心要一起一輩子的人
真的在一起了


經過相處的摩擦
生活中的瑣事

社會的歷練
人情的改變


一年..
兩年..
三年..
四年..
五年..


他還會不會是我最愛的那個他?

還是當初那個可以一起笑一件單純的事
可以一起感動一件簡單的事



我自己都變了

能要求別人不要變嗎?



相愛容易相處難...有時候事情真的發生了
才驚覺事情不如想像中美好
不如想像中浪漫



回憶是不需要負責的

沒有壓力..

沒有繼續...

當然最好..

可是最值得珍惜的還是眼前人喔...
.........by 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