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開店的時候
就已經知道員工會是我面臨最大的問題與考驗
小屁明年要回去讀書
在那之前我得讓一切穩定下來
小博士隨時都可能會走
我每天都活在戰戰兢兢之中
小可愛還在考慮一月到底要留在台南還是去台中

本來以為不管怎樣都至少還會陪我們2.3個月的小燕子
也只要做到這個月底.................

我一直很討厭很討厭自己排外的個性
一旦是我認定的朋友 就會付出很多的感情
開始認為沒有人會比他們好
沒有一點理性.........

這一個多月的上班生活我好開心好開心
白天有小可愛的細心
小博士的舉一反三
晚上還有神的耍寶......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卻像一個大家庭
如果可以真希望大家都是股東
都是合夥人 都不會分開 都能一起打拼 一起看著女乃吧成長...

可是天底下真的無不散的筵蓆
更何況我是個老闆
本來就不應該被這種快樂沖昏頭

社會很現實
金錢很現實
我不可能一直活在被襪洽包圍的千千萬萬馬來星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狀況
都有不同的理想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
同事關係卻絕對有終點

在小螃蟹還在的時候那種同事關係應該才是正常的
現在太開心
所以我難過
誰可以分一點理性給我?
我不想要這麼感情用事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

我不喜歡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