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上的糖果節廣告..
本來不是很有興趣的我..
突然看到當時去日本時吃到的和果子...
我好想念你啊何果子>"<...

為什麼...
因為我在神戶吃到ㄉ和果子..
只能說是超高級的糖果...
貴!
甜!
...
...
...
沒了...= =
我懷疑是我沒吃到好吃的~"~
這7年來一直這樣深深懷疑著!!
尤其是看到電視冠軍的時候...
於是我決定要去糖果節買和果子!!
我一直認定
他竟然敢漂洋過海來台灣..
一定是選最好吃的來!!
就像我們派出去選美的佳麗一樣..
一定會先選過...
結果
糖果節沒有賣和果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